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大悟县第一中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6    审核: 点击:  

5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檀坤华一行赴大悟县第一中学出席湖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该校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学校纪委、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悟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熊俊利,大悟一中纪委书记、我校1991届校友罗晗,大悟县政协副主席、大悟一中副校长、我校1988届校友陈芳,大悟一中副校长付爱民以及高三年级教师代表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并作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熊俊利代表大悟一中欢迎湖北大学一行。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办学情况,并对湖北大学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湖大为大悟一中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教师、感谢湖大对大悟一中的学生给予全方位的教育指导。

檀坤华对湖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近年来发展成果和在大悟一中近几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大悟一中在育人质量上取得的优质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檀坤华谈到,今年是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诚挚欢迎大悟一中的领导老师、广大校友来学校看看、回母校坐坐,双方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探索,进一步强化两校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

檀坤华和熊俊利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大悟一中还接收了学校赠送的该校生源学子在湖大成长成才的喜报。

大悟县第一中学是湖北省首批确定的60所重点中学之一,有着80余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

上一条:百所中学校长湖大研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下一条:依據臺灣地區學測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面試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