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传播学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传播学专业(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信息化社会发展的需要,掌握传播学、社会学、新媒体传播、组织管理学、文化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通晓媒介产业发展与传播的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熟练掌握和运用各种网络媒体的新技术,在网络舆情分析、多媒体内容生产、媒介市场分析、危机公关等方面有突出的能力,能够在政府管理部门、网络新媒体公司、公关公司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各种新媒体运营、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数据控制与可视化传播的专门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概论、网络与新媒体概论、数字媒体技术、网络舆情分析、媒介融合、数据应用与实践、计算传播导论、动态网页设计与制作、可视化传播等。

上一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下一条:新闻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