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严正声明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6    审核:张精文 点击:  

近期,我校发现有个别机构在头条视频等平台冒用我校或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严重妨碍了考生获取权威准确的报考信息,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不委托任何个人、单位或者中介机构承办招生工作。凡以我校名义组织招生、考试并向考生收取费用的行为,属违法行为。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组织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招生信息网:http://zsxx.hubu.edu.cn/

微信公众号湖北大学本科招生或扫描


招生咨询电话:027-88755167。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虚假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湖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55


上一条:湖北大学2022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通湖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网上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