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录政策 - 正文

任何一场校考作弊都将被取消艺术高考资格

来源:   发布日期: 2009-02-09    审核: 点击:  

2月9日至3月14日,外省高校在鄂艺术高考将开始,由各高校单独组织考试。除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设置在省委党校外,其它学校考点都设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杨汊湖)。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特别提醒,考生千万不要作弊。若在某一场考试中被发现作弊,都将被取消今年所有艺术高考的资格。已通过我省美术联考的考生,若校考舞弊,也将被取消艺术高考资格。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该院官方网站为发布外省院校艺术考试的唯一网站,请考生不要轻信其他网站的时间安排表。考生在报考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来不及办理,可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照片和身份证明报考。

上一条:关于做好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省2009年美术联考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