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葡萄牙语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葡萄牙语专业(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专业实行“2+1+1”培养模式,即第三年学生到葡语国家及地区知名高校交流学习一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涉外单位所需的葡萄牙语语言、翻译和涉外业务的交叉复合型人才。通过在本专业的学习,学生应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熟练掌握葡萄牙语及英语听、说、读、写、译技能,并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和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从而能够在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旅游、科研等部门从事翻译、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基础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听力、葡萄牙语口语、综合葡萄牙语、葡萄牙语视听说、葡语国家概况、巴西概况、葡萄牙语文学、葡萄牙语语法、口译、笔译等。

上一条:英语专业

下一条:翻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