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料审查及测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5    审核: 点击:  

根据《湖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规定,我校对考生资料进行了审核,资料审核合格名单见附件。现将专业测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地点:

现场确认:3月17日9:00-11:00,湖北大学体育学院一楼大厅(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考生检录:3月17日13:00,湖北大学3号体育馆。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通过的田径、乒乓球项目考生须在3月8日9:00至3月12日20:00登录阳光高考报名平台缴费、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缴费视为弃权,按时到校确认并参加测试。武术、足球项目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须参加专业统一测试,无需在阳光高考报名平台缴费、打印准考证、到校确认。审核未合格考生不具备报考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及测试资格。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从湖北大学北门进入校园。入校时须出示健康码(扫湖北大学通行码显示允许通行)、准考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生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现场确认时出示身份证、准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湖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盖章版本)等原件。

4、考生现场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并接受有关机构对考生进行的兴奋剂检查或抽查。考生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考生测试时请携带我校盖章的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检录、进入测试现场。测试过程中禁止携带通讯工具、照相器材(如:手机)等物品。

6、除身份核对及测试环节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测试当天考生进入校园至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学校。

7、考生应提前了解当地有关部门关于赴我校考试行程结束后的疫情防控措施,若参加我校测试可能影响其他考试,考生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我校测试。

8、学校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对各类违纪考生进行处理。

资料审查合格名单公示时间3月5日至3月12日。

湖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依據臺灣地區學測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面試公告

下一条:湖北大学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