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一切为了考生——记首届开放日有关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04-06-10    审核: 点击:  

为了办好6月12日的湖北大学首届“校园开放日”,落实校领导对开放日活动的有关指示,校内各有关单位进行了有条不紊的准备。

宣传部拟邀请媒体对开放日进行报道,更新了校内各宣传橱窗和宣传栏,制作了相应的气球、横幅等;招办就开放日制订了工作进程时间表并就具体事宜报请校领导研究,专门给中学发放了开放日邀请函,在湖北教育网、武汉晚报等媒体上做了专门报道,在考生人手一册的《湖北招生考试》杂志上做了专门的宣传,并与当天举行开放日的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咨询活动的楚天都市报联系互派车辆接送考生,法学院、数计学院等学院还与中学实习基地联系学生来我校参加开放日活动,招办还为此次活动印制了招生宣传、开放日安排表等资料;教务处利用各教学楼内的电子屏显示了欢迎词和标语;学工、团委充分动员学生干部、社团、志愿者为开放日活动服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就主、分会场的场地布置、保障等也作了具体的工作;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保卫处和校医院已制订了相应的应急方案;各学院已经在师生中进行了动员,对分会场的宣传、接待、服务和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要求各相关单位活动当天派专人接待咨询,由专人在实验室等场所负责介绍、解说。首届“校园开放日”主题鲜明,学校要求要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大力宣传学校,努力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学校的情结。本次活动要做到“气氛热烈、组织有序、接待热情、展示到位”的效果,让广大考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上一条:走进湖大,成就理想——我校首届“校园开放日”举行

下一条:湖北大学6月12日“校园开放日”活动内容与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