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就处、教务处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2    审核: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强化问题导向,5月12日下午,招就处、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党日活动。

PS.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湖北大学院校研究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李木洲博士,为两个支部成员作了题为“大类招生与专业调整”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我校教学质量的三方评价入手,指出了在艾瑞深排行榜中相关指标的观测点及我校的优劣势,比较了我校本科招生在湖北省高校中的生态区位,分析了大类招生模式及新高考政策要点,提出了应对新形势推进改革的策略与思考。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报告中第三方评价的指标观测点、大类招生等内容以互动交流、互补推进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大家认为,大类招生涉及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调整等诸多方面,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做好顶层设计,综合考虑资源配置。李木洲副教授是考试招生领域的专家,其报告有利于开阔工作视角,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履职水平,对推动学校招生与人才培养工作有重要启发和借鉴意义。

上一条: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刊登招生计划页码提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6次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