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日语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日语专业(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德智体劳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具备扎实的日语专业基础、广博的中日文化知识、较强的日语实践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够适应社会和个人发展的复合型、创新型日语专业人才为主要目标。所培养的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外事、经贸、企业、科研、文化、教育、旅游、新闻出版、管理等领域的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基础日语、日语听力、日语会话、日本概况、日语阅读、日语视听说、现代日语语法、日语写作、高级日语、笔译理论与实践、口译理论与实践、日本文学概论、日本文化概论、日语语言学概论、跨文化交际、日语演讲与辩论等。

上一条:法语专业

下一条:生物科学(师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