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英语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涉外法商方向)(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专业知识与能力,掌握国际商务基础理论,通晓国际商务惯例,熟悉我国及国际法律法规,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宽广的国际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及较强的英汉语言运用能力和交际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从事国际商务、国际贸易、涉外法律服务、对外传播、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工作的交叉复合型外语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口语、高级英语、语言学概论、英语语法与语篇、基础笔译、基础口译、英语应用文写作、英语学术论文写作、英国文学、美国文学、综合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商务口译、法律英语、国际经济法、民法、法律文书翻译等。

上一条:休闲体育专业

下一条:葡萄牙语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