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法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研究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及其后备人才为总目标,着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政治坚定、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既能够胜任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科研的专业化教师工作,又能够在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和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理论宣传、党务管理、行政管理,以及其他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比较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科学社会主义原理、政治学原理、政治思想史、国际政治学原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育学、心理学、伦理学、逻辑学、社会学、法学概论、西方经济学、思想政治学科教学论、教育技术概论、教师口语、文科综合实践课程设计。

上一条:工商管理专业

下一条:公共管理类——城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