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艺术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结合国家对文化创意与文化传承人才的培养目标,在人才培养上立足具有宽广的人文视野、国际视域、市场经济视角,着力体现艺术与技术的高度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创新协同,使学生通过系统的专业理论与技能的学习,具有较扎实的基础造型能力与专业化的视觉传达设计能力,强调可持续学习与综合素质的原则,培养能够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引领和支撑作用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图形设计、文字设计、图案设计、设计思维与方法、信息可视化设计、广告创意设计、编排与版式设计、符号与标志设计、包装设计等。细分为品牌设计、阅读设计、信息设计、社会设计等四个知识学习模块,以及与其它专业互开的交叉融合实践课程。

上一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下一条:产品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