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环境设计专业(本科,艺术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艺术教育历史,立足于中国本土文化及地域特质,建立建筑、景观、室内及其他相关学科融合发展的整体设计观、知识系统结构,直接服务于国家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人们对环境品质不断提高的需求。培养具有哲匠精神、国际化视野的本土原创型建筑、景观、室内等方向的高级设计人才和研究人才,包括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原理、场地设计等。

专业核心课程:空间与环境设计(环境设计初步、室内空间设计、空间建构等);环境设计技术与方法(建筑制图与构造、室内外材料与构造、设计思维与表达等);环境与社会(建筑及环境设计调研、设计思维与数字化表达等)。

上一条:产品设计专业

下一条:美术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