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一行赴咸宁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0    审核:招生办公室 点击:  

近日,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带领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占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叶正涛教授、董兵海教授,副书记鲁力格格等一行人员,于12月15日至16日先后赴咸宁高级中学、赤壁市车埠高级中学、嘉鱼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举办了盛大的慈缘奖学金颁奖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湖北大学与各地高中的联系,推动招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了各高中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在颁奖仪式上,慈缘奖学金发起人叶正涛教授为三个学校的共计三十四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他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磨炼意志、挑战平凡、追求卓越,期待在同学们身上继续看到乘风破浪、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叶教授的言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和教师。

9C0DA

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一行还与各高中参会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联系、推动招生工作的深入开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据悉,慈缘奖助学金已经连续十年资助咸宁高中生百余名。资助金每年颁发一次,一直持续到该生考上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学生考上湖北大学,该奖学金将继续资助,将爱心延续,助学生成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湖北大学与各地高中的联系,推动了招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湖北大学将在更多领域和更多学校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和争取荣誉的机会。同时,我校也期待与各高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上一条:大开“研”界,力“学”笃行--麻城市实验高中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赴汉川一中开展“科普知识进高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