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历史学(师范类)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6    审核:bodalh 点击:  

【历史学(师范)(本科,历史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该专业2018年获批湖北省“荆楚卓越教师协同育人计划项目”,2019年被评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教育情怀深厚、学科知识扎实、教育教学能力突出,能够在中学、教育机构和其他机构从事历史教学、教研及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具有卓越教师潜质的历史学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世界古代史、世界近代史、世界现代史、世界当代史、史学概论、中国史学史、外国史学史、教师教育相关课程等。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

下一条:英语(师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