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英语(师范)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7    审核: 点击:  

英语(师范)(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优质本科教育为主体和基础,立足湖北,服务地方,辐射全国,培养能够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发展需求、热爱中小学英语教育事业、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宽广的国际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英汉语言运用能力,能在中小学、各类英语教育专业机构从事英语教育教学的骨干教师,以及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优秀教育专业人才,服务地方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毕业后能够具有师德践行能力、教学实践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

核心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语法与语篇、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学术论文写作、英语演讲与辩论、语言学概论、应用语言学、中国文化导论、英美概况、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跨文化交际、基础笔译、基础口译、英语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基础、中小学生心理发展、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

上一条:历史学(师范类)专业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