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7    审核: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修业年限及授予学位:四年,毕业生满足两校学位颁发条件,由湖北大学授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证和工学学士学位,由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授予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工程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该专业综合两校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领域的整体优势,瞄准现代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开设课程涉及知识面广、系统性强,理论和实践并重。该专业通过创新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使学生能够通过终身学习来顺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综合应用电子信息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最终成为具有良好人文素养、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以及工程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的电子信息行业的卓越应用型工程人才。

毕业走向:从事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设计、研究制造等方面的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也可选择前往国内外一流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继续深造。

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字电路、模拟电路、项目技能、设计项目、嵌入式系统、高级数字电子学、电力与工程、建模与仿真、项目设计与执行、信号与线性系统、通信与网络、商务与运营管理、高级动力与控制等。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