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业

全部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业 - 全部专业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17    审核: 点击:  

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修业年限及授予学位:四年,毕业生满足两校学位颁发条件,由湖北大学授予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证和工学学士学位,由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授予软件工程专业工程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该专业综合两校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领域的整体优势,瞄准现代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领域的科技发展前沿。开设课程涉及知识面广、系统性强,理论和实践并重。该专业通过创新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IT界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

毕业走向:从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领域及各类信息处理系统的设计、研究、制造等方面的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也可选择前往国内外一流大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类专业继续深造。

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数据库、数字逻辑、全栈Web开发、算法设计与分析、编程语言与范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测试与质量保障、工业与团体融入、专题项目、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等。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